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助企纾困服务专栏 - 执行落实情况

共抗疫情 百万补贴 促销费

发布日期:2022-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流通创新发展,优化消费环境,促进商业繁荣,激发我市消费潜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消费需求,促进我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抓住年底消费需求增长时机,拟开展以下活动:

共抗疫情 百万补贴 (家电)

1、 活动目的:为充分繁荣市场,带动“疫情”影响的经济快速恢复,扩大消费规模,改善消费环境,促进消费增长,通过开展行之有效的消费促进活动,深挖城乡居民的消费潜力。

2、 活动内容:本次活动由舞钢市商务局携手舞钢市朱兰京东家电共同开展,活动日期2022年12月起,期间,专卖店店内所有品牌冰箱、洗衣机、空调、彩电、厨房电器2000余型号,均在厂价基础上补贴300—3000元不等,本次补贴金额共计150万元。

3、 参与方式:本次活动到时公布二维码,期间,报名人员使用二维码接龙进行报名(报名可以不买,未报名者无法享受进场补贴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