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便民大集市将服务送到“家门口”

发布日期:2023-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便民大集市将服务送到“家门口”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服务能力,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有针对性、实效性、多元化的服务,切实提升居民生活满意度和幸福感,11月26日上午,朱兰街道光源社区组织开展便民“大集市”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区负责人在辖区开展广泛的活动前期预告宣传,利用微信群、电子屏以及宣传栏进行宣传,充分调动居民的知晓率,扩大活动覆盖面,提高群众的参与度。

活动中,社区将各类便民服务等资源整合“摆摊”,为群众提供义诊、义剪、义询、义卖等“一站式”的服务项目。同时,工作人员还对消防安全、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进行现场宣传。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