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朱兰街道扎实推进市场基础设施维护 提升群众满意度

发布日期:2023-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兰街道扎实推进市场基础设施维护 提升群众满意度

 

朱兰街道党工委紧盯市场、夜市基础设施短板和薄弱环节,多方筹措资金、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市场基础设施维修,消除安全隐患,美化市容市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以工作实绩实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实地查看,现场商讨整治方案。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就消防安全、基础设施、经济发展等方面多次进行实地查看,针对消防通道不规范、下水道堵塞、顶棚及栅栏破损、围墙倾斜等问题现场商讨解决方案,安排专人负责,迅速行动,确保尽快整治到位。

施划消防安全通道。在市场街、美食街、夜市,按标准施划消防安全通道标线,并设置警示标识,同时规范流动商户商品摆放,禁止乱摆乱放,进一步营造安全、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

清理清运下水道堵塞物。对市场街、美食街、夜市下水道内淤泥等堵塞物进行彻底清理整治,共计2300多米,清运淤泥26车,确保排水畅通,给商户及来往市民营造整洁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

维修市场顶棚、夜市大门及栅栏。重新修葺夜市大门及栅栏,维修加固市场顶棚。截止目前,夜市大门及栅栏维修粉刷已经完工,市场顶棚维修即将开工。

拆除重建夜市围墙。租用机械拆除夜市危旧围墙,购买水泥、砖、沙等建筑材料,雇用人员重新修建围墙。截止目前,围墙重建已完工。

接下来,朱兰街道将加快市场、夜市建设改造提升进度,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的购物、用餐环境,以更好的面貌服务于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