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公共文化服务

“疫”起守护 温暖同行--舞钢市鑫恒建材有限公司捐赠5万元助力尚店镇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08-03 来源: 浏览次数:

疫”起守护 温暖同行--舞钢市鑫恒建材有限公司捐赠5万元助力尚店镇疫情防控

“疫情当前,你们每天冲锋在前,值班巡逻、坚守岗位,守护着我们的健康和平安,我们也想出一份绵薄之力、尽一份社会责任,希望能为你们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加把劲。”7月27日下午,舞钢市鑫恒建材有限公司为尚店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捐款现金50000元整,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在困难面前,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大爱和担当,切实履行了社会责任,温暖了每位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也更坚定了大家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尚店镇党委政府接受捐赠,并向舞钢市鑫恒建材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企业在特殊时期的慷慨解囊,尚店镇将根据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实际,管好用好这笔善款,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镇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硬仗!

连日来,尚店镇全体干部职工闻令而动、连续奋战、坚守阵地、不顾安危,以扎实有力的行动,扛起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与全镇人民一道筑起防疫“安全墙”;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主动作为,勇担社会责任,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支援防疫一线。

据了解,截止7月27日,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共向尚店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现金9万元,捐赠口罩、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折合人民币共计6万余元。持续不断地捐赠活动,让抗疫一线干部群众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后方的关爱,更体现了尚店镇众志成城、风雨同舟的爱心精神和责任担当,为全镇上下同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夺取胜利增强了信心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