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公共文化服务

尚店镇开展七夕节“兴粮节粮 共话家风”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5 来源: 浏览次数:

尚店镇开展七夕节“兴粮节粮 共话家风”主题活动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发扬文明好家风,营造温馨浪漫的节日气氛。8月4日下午,舞钢市尚店镇丁庄村开展七夕节“兴粮节粮  共话家风”主题活动。

七夕活动1.jpg

舞钢市妇联、尚店镇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邀请了丁庄村10对模范夫妻。活动由“讲述相处之道”、“爱是告白”、“分享甜蜜”三个环节组成。在“讲述相处之道”环节,每对模范夫妻用朴素的语言讲述着结婚以来相知相爱、相扶相携、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爱情故事、幸福故事以及兴粮节粮爱粮的好家风故事,现场所有人对分享的故事为之动容,情到深处大家感动的纷纷落泪。在“爱是分享”环节,丈夫为妻子送上一朵玫瑰花,说上一句想说的话,表达自己对伴侣的浓浓爱意和感激之情。在“分享甜蜜”环节,妻子为丈夫送上一块甜蜜蛋糕,一同分享甜蜜生活。活动现场充满了七夕的浪漫与温馨。活动结束后,舞钢市妇联还为10对模范夫妻送上了防疫物资,希望每个家庭做好防护。

七夕活动3.jpg

此次七夕节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传统节日习俗,更促进了家庭稳定和谐,弘扬了兴粮节粮爱粮的良好家风,让大家在快乐和温情中度过了传统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