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武功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武功乡:党群架起“沟通桥” “烦心路”变“暖心路”

发布日期:2023-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武功乡:党群架起“沟通桥” “烦心路”变“暖心路”

开展党群连心工程是解决民生问题的好途径。今年党群连心工程开展以后,武功乡村民纷纷向联户党员反映部分道路路段问题,经过“村报告、乡处理、县办结”流程,需修缮路段已于10月24日开工。

11月1日,武功乡中心小学门口和田岗村道路修缮工程,针对原先破损的路面进行了挖掘和破碎,把路面清理平整,再铺上新的混凝土。据了解,中心小学路段道路长260米,宽4米,厚1.8米,人行横道预计1.5米;田岗村路段长350米,宽5.5米。目前两条路段修缮工作已经处于收尾阶段。

武功村支部书记郭松洁:“为了家长接送孩子们上学方便,由武功乡党委政府在今年三月份协调市老促会项目20余万,修建武功中心小学路段265米,宽四米,用了一个礼拜的时间,基本完工。下一步我们将抓紧时间,把道路两侧的道牙安装完毕,再进行花砖铺设,还有路灯及绿化都在积极推进,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及满意度。”

田岗村村民张国民:“俺这条路没修那时候,下雨都是水坑,过往车辆很不方便,特别是群众出行比较困难,种庄稼收庄稼的时候困难大的很。现在路修好了,我们群众比较满意,从进庄稼到过往行人等各方面都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