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武功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平顶山市领导到武功乡调研人民武装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05 来源: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领导到武功乡调研人民武装工作


9月4日,平顶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房国卫轻车简从深入到武功乡,对人民武装在“六位一体”工作模式中如何发挥作用进行实地调研。舞钢市市委书记、市长朱志骞,副市长、公安局长宋晓鹏陪同调研。

在武功乡人民政府,房国卫详细了解武功乡发挥基层人民武装积极作用的创新模式和工作思路,对武功乡积极探索实施“六位一体”综合治理“1334”工作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挥好人民武装在“六位一体”基层社会治理体系中的的积极作用,通过打造“六位一体”工作模式着力提高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蹚出一条可推广、可复制的路子,为全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今年以来,武功乡积极探索实施“六位一体”综合治理“1334”工作模式,抽调乡平安建设、综合执法、应急管理等六个部门组建成统一规范、扁平高效的综合指挥调度平台,实现阵地融合、人员套合、资源整合,建立了红黄蓝“三色”预警机制、研判会商机制和网格化管理机制,充分发挥人民武装在重大安保任务、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和美乡村、创建文明城市中的“四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