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乡村振兴

庙街乡召开和美乡村建设、村庄规划编制、乡村用地政策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8-21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7日下午,庙街乡召开和美乡村建设、村庄规划编制、乡村用地政策培训会。市乡村振兴事务服务中心主任丁国豪莅临指导。庙街乡班子成员、站办所长、各村三委成员参加。

培训会上,丁主任结合典型实例进行了深入地解读剖析,既对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又为和美乡村建设、乡村规划编制、乡村用地政策等工作提出了独到见解和有益建议。

培训会后,庙街乡参加培训会的乡村两级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实施乡村振兴的深刻内涵、目标任务、方法、举措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将把所学所悟所获落实到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