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舞钢市两会专题 - 2021 - 会议动态

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3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jpg

3月30日下午,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补选市政协第十届舞钢市委员会副主席1名。
      会议应出席委员169人,实到146人,符合规定人数。
      市政协主席王冬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杨书山,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闫广甫,副主席郭晓琰、张耀忠、朱朝伦、市政协党组成员李东升,市领导刘林山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王冬梅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舞钢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并通过本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根据会议选举办法,经过清点人数、检查票箱、分发选票、画票、投票、清点选票等程序,王冬梅宣布:本次选举发出补选副主席候选人选票146张,收回选票146张,符合选举办法的规定,本次选举有效。随后,工作人员开始统计投票结果。计票完毕后,总监票人向大会书面报告计票结果,大会工作人员宣读计票结果。
      根据选举计票结果,王冬梅宣布:李东升当选为政协第十届舞钢市委员会副主席。
      选举结果公布后,新当选的市政协副主席到主席台与全体委员见面,委员们以热烈的掌声向他表示祝贺。(记者董颜丽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