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舞钢市两会专题 - 2021 - 会议动态

市四大班子领导亲切看望“两会”代表和委员

发布日期:2021-03-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市四大班子领导亲切看望“两会”代表和委员.jpg

3月29日下午,市四大班子领导刘文祥、朱志骞、李庆豪、任国军、王冬梅等,亲切看望了出席市十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对大家过去一年为推动舞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倾注的心血和汗水表示衷心感谢。
       在各代表团和政协委员驻地,刘文祥与大家亲切交谈。他指出,今年受疫情的影响,“两会”的时间紧、任务重,会议期间,要对十三五的工作进行总结,对“十四五”时期进行安排部署,还要对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进行规划,这就要求我们各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集中时间精力,把《舞钢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审议好,特别是市长朱志骞代表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为舞钢2021年的发展明确了目标,制定了措施,指明了奋斗方向。希望大家积极履行职责,集思广益,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舞钢新征程建言献策。
      刘文祥表示,今年“两会”期间还有选举任务,各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旗帜鲜明,坚持党性原则,切实增强组织观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的选举任务。同时,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的相关精神要求和大会的各项纪律要求,努力把“两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凝心聚力、鼓劲加油、风清气正的大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好肩负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记者席伟娜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