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直通车 - 工作动态

市慈善总会举行捐赠物资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2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上午,市慈善总会举行捐赠物资发放仪式。副市长黄红丽、市民政局局长董晓辉、市慈善总会会长王培朝等出席物资发放仪式。

据了解,此次捐赠物资总价值100多万元,包括80箱安踏服装和800个家用医疗包,分发到各乡镇、街道慈善工作站,并通过慈善工作站发放给困难群众。

副市长黄红丽在讲话中表示,市慈善总会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为促进我市社会和谐进步做出了积极的努力,贡献了慈善力量。特别是今年以来,在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肯定,受到了河南省和平顶山市慈善总会的表彰。市慈善总会要继续以对舞钢市慈善事业、对慈善服务对象高度负责的态度,大力弘扬慈善精神, 积极开展扶危济困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舞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此次捐赠物资发放仪式旨在帮助困难群众做好防疫,抵御风寒,安心过冬,使他们能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记者  吴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