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直通车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访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2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8日晚,我市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访谈会,市委副书记孟宪强主持会议。

访谈会上,孟宪强对不同的访谈对象,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提问。对各单位在脱贫攻坚成果方面工作成效,克服灾情疫情采取的具体措施等方面、对部门承担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任务落实情况,取得的效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对部门在数据共享、易返贫致贫户信息等方面与乡村振兴部门沟通情况,对市脱贫攻坚成果工作部署安排、取得成效的看法和建议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访谈。来自市纪委、市委组织部、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的评委们以无记名打分的方式,本着客观、公正、负责的态度,对访谈单位进行现场民主测评打分,现场公布访谈成绩。

孟宪强强调,此次访谈是对我市干部素质的一次考验。大家要提高责任意识,要充分重视此次访谈;要持续提升干部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要针对访谈内容对近年来的工作再梳理、再完善,提高访谈质量;各部门之间相互沟通了解,访谈要展现自己行业特色、亮点以及典型做法。有条理和针对性的回答访谈问题。

发改委、工信局、交通局等11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访谈。(记者庄焕杰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