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直通车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考核组考核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以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三级调研员李继成为组长的考核组来到我市,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进行考核。我市市委副书记李庆豪、副市长李建国陪同考核。
    在考核汇报会上,李建国汇报了我市三年来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他指出,三年来,我市以农村垃圾污水处理、厕所革命、村容村貌、村庄规划管理等为重点,以乡村振兴精品示范带创建为抓手,通过加强领导,形成了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以创新机制为引领,引导和督促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以自查为契机,对标对表,逐项梳理,全面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李庆豪表示,舞钢将以这次考核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整改落实,并举一反三,全面做好梳理排查,确保以更好的状态、更高的标准迎接省级检查。
    会后,考核组到枣林镇枣林村、徐庄村,杨庄乡叶楼村、水田村进行实地查看。(记者刘翠翠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