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直通车 - 工作动态

市教体局安排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8月12日下午,记者从我市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会上获悉,今年全市小学、初中招生时间均为8月17日至19日。
       会议传达《舞钢市教育体育局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意见》,按照就近入学、免试入学、保障入学、公开公正的原则,规范学校招生行为。
       会议对各校招生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向学生、家长及本校老师做好招生政策的宣传、解读工作;二要严守纪律,严格划片招生,不得随意增减招生计划,不得提前进行招生;三要规范操作,各学校必须严格按照招生意见规定,制定本校招生方案,不得放宽招生条件,2020年秋期所招新生分班后不得出现大班额,确保片内学生做到应入尽入,顺利完成本次招生工作。(记者刘艳丽  通讯员张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