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生态环境分局精准服务企业

发布日期:2020-12-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在企业发展中,我们将在政策上给予最大支持,针对提出的环境问题,希望你们正视问题不回避,狠抓整改落实。”日前,市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带队到中加矿业公司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时说。
         近年来,中加矿业不以牺牲环境为代价换取利益,积极转变理念发展绿色矿山,以打造绿色矿山为契机,将环境保护贯穿于矿产资源开发的全过程,实现转型升级,提升了质量和效益,环保治理也步入快车道,成效非常显著。今年最后一次服务日活动,市生态环境分局以支持、服务企业发展为宗旨,走进企业内部,通过面对面查摆问题,使企业高层提高认识,举一反三,自觉遵守环保法律法规,实事求是地改进和推动工作,推动企业向环保绿色企业、环保精细化企业迈进。
      “非常感谢生态环境分局的服务指导。我们一定尽快出台整改方案,坚决落实到人,按时间节点整改到位。”中加矿业公司总经理王海军表示。(记者吴小燕  通讯员董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