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调研组调研我市政务公开

发布日期:2020-11-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调研组调研我市政务公开.jpg

11月26日下午,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公室主任王创造、副主任张光烽一行,在平顶山市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王宇伟陪同下,深入到我市调研指导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海亮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市党群综合服务大厅,听取政府信息公开专区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对大厅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海亮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有关工作情况。

刘海亮介绍说,近年来,我市将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作为探索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的新路径,持续不断地深化基层政务公开工作。今年,国务院办公厅安排部署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后,我市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加强领导、完善机制,聚焦问题、规范标准,创新举措、优化服务,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显著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不断增强,服务平台逐步完善,助推社会发展成效明显。目前,全市26个重点领域基层政务公开目录已集中梳理完毕,并在舞钢市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布。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政务公开工作,希望下一步加强督导,全面促进政府职能的转变和创新,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到尹集镇姬庄村、寺坡九九山社区进行实地调研。(记者 董颜丽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