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攻坚进行时专题

孔阳就推进“三散”治理和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要求

发布日期:2020-01-0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全省“三散”污染治理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视讯会议召开,市长孔阳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舞钢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传达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全省空气质量和“三散”治理和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三散”污染治理和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就贯彻落实本次视讯会议精神,孔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坚决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举措,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和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聚焦禁煤、禁炮,限行、限排以及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等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完善监管责任,确保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