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攻坚进行时专题

市人大代表调研脱贫攻坚及农村改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0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平遂民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就我市脱贫攻坚及农村改厕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副市长李建国随同调研。
    平遂民一行先后到枣林镇天成肉鸽产业科技园,八台镇小唐村,庙街乡人头山村、千宝农业种植公司白茶基地,详细了解情况,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 李建国代表市政府汇报了全市脱贫攻坚、农村改厕等工作开展情况,市扶贫办、农业农村局、庙街乡等单位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代表们根据实地调研情况进行了发言。
    平遂民在座谈会上讲话。他指出,脱贫攻坚和农村改厕工作关系到老百姓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找准查实脱贫攻坚和农村改厕工作的短板和薄弱环节,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以问题整改的成效取信于民,全面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平遂民要求,人大代表要继续发挥“人民选我为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良好工作态度,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好监督作用。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把这项惠民工程抓紧抓好,提高群众满意度,为舞钢高质量重返平顶山市第一方阵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