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舞钢市供电公司:做实回访监督 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3-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秦先生,您好,请问您在用电业扩报装过程中供电所人员有没有乱收费、吃拿卡要这类情况?”“没有你说的这些情况,咱供电所现在服务还是非常到位的,从报装到送电效率很高。”10月23日,舞钢市供电公司纪检工作人员通过客户电话回访的方式加强对业扩报装服务全过程廉政风险的监督,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1.jpg

  据悉,今年以来,舞钢市供电公司纪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通过抓实工单分析和客户回访,采取现场突击检查、电话抽查等方式,将客户用电工程办电全过程纳入纪检监督范围,精准“把脉”供电服务领域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并抓好整改落实。广泛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督促相关部门、基层站所及时作出反馈,切实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同时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以过硬专业水平和工作作风让办电更高效、服务更优质。

  一直以来,舞钢市供电公司通过充分发挥纪委“探头”和“哨兵”优势,以主动监督、靠前监督、精准监督为抓手,持续强化各专业领域的纪检监督保障作用,累计开展专业联合监督6次、明察暗访9次,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和专项治理,以高质量监督推动供电客户满意度提高、电力营商环境水平提升。

  下一步,舞钢市供电公司还将加大回访力度,及时了解、掌握服务客户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改善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夯实优质服务基础,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用电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