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舞钢市:『移动式』上门服务让营商环境更优化

发布日期:2023-08-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进服务企业便民化,推动经济发展,舞钢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发挥“店小二”精神,转变服务理念,在服务企业流程上再优化、措施上再创新,变“静止式”窗口服务为“移动式”上门服务,全方位构建起服务体系。

近日,舞钢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接到咨询电话,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开学在即,还有十几台电梯未安装到位,考虑到特种设备办理手续繁琐、周期较长,舞钢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召集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负责人开会进行研讨并形成解决方案,决定采取“保姆式”服务模式,深入到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建筑工地,现场指导特种设备手续办理,并对电梯的使用安装进行手把手指导,同时还向企业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和诚信经营的理念。此次深人工地现场办公,受到了该项目部领导的一致认可,该项目部经理表示:“现在是赶工期,再加上公司人员紧缺,抽不出时间到各个部门办理业务,本想打个电话咨询一下,没想到工作人员会亲自上门服务,实实在在地为我们企业办实事!”

该中心负责人穆春喜表示:下一步,舞钢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将不断优化办证流程,创新政务服务举措,探索服务新模式,把企业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打造“高效便捷、舒心暖心、办事不求人”的政务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