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政府助力企业发展 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

发布日期:2023-08-25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4日,记者在位于市经开区的昱恒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内看到,生产车间一派热闹景象,生产线机声轰鸣,工人正在加紧作业。

1.jpg

  昱恒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生产负责人李建军说:“市委市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给予我们企业很大帮助,我们公司生产的过程当中遇到的问题,他们总能在第一时间及时帮助我们解决,使项目在建设运营过程中能够顺利进行。”

2.jpg

  据了解,昱恒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钢箱梁等桥梁系列产品,产品在国内的30多座特大桥上使用,誉满省内外。今年,受大环境的影响,公司面临一定困难,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主动登门、贴近服务,帮助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目前,公司与国企省公路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同,累计供应8000多吨产品,与央企签订合同,对方城到汝州高速累计供应1200多吨产品;后续合同1万多吨正在洽谈中,生产订单已排到了年底。

3.jpg

  昱恒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生产负责人李建军说:“截至目前,我们已签订合同9000多吨,实现产值近一亿元,还有一亿多元的订单正在跟踪洽谈中。我们一定加快生产,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助推企业发展。”

  一直以来,我市都把营商环境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以打造全省乃至全国营商环境高地为目标,持续发力,全市营商环境持续向好,企业满意度不断攀升,随着我市持续打造更优营商环境,一批大项目、好项目陆续落地实施,为我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