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 打造出彩舞钢】舞钢市供电公司:服务“小微企业”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3-08-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舞钢市供电公司以“环节最少、程序最简、时间最短、效率最高”的工作思路,主动对接辖区企业,推行小微企业客户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零”服务,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乡村振兴。

1.jpg

8月17日,在尚店镇马庄村,市供电公司尚店供电所的工作人员正顶着炎炎烈日为豫路田园家庭农场新装电路。家庭农场的负责人路全有告诉记者,从他发出申请到勘察施工,短短一天的时间,供电公司就帮助其解决了大问题。

豫路田园家庭农场负责人路全有:“我发出来申请,供电公司马上就来勘察,接着都来施工,下午都来送电,(他们)冒着高温来架线,让我非常感动,谢谢供电公司!为他们点赞!”

路全有的豫路田园家庭农场以种植香菇为主,因扩大种植规模用电需求增大在网上进行了报装。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了解到他的需求后,结合小微企业办电“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零服务政策,建议其采用低压接电方案,进一步降低企业的用电成本,真正帮助企业减轻生产经营负担。

2.jpg

  尚店中心供电所副所长 王朕:“确定供电方案后,组织施工队伍安排材料进场,根据供电公司低压用户的三零服务政策,延伸供电投资,现场共架设线杆6根,敷设低压线路1200m,为客户大大减少了企业成本。当天下午便实现供电,真正实现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

3.jpg

据了解,市供电公司严格落实低压办电“三零”服务,规范业扩配套项目实施,帮助企业节省更多时间成本和资金投入,为客户“早投产、早收益”创造更有利的条件,持续提升客户“获得电力”的便利性、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