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市文旅局开展文旅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精准服务文旅企业,全面优化营商环境。8月9日,市文旅局旅游发展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开展文旅企业走访调研活动,为文旅企业发展排忧解难,进一步优化文化旅游市场营商环境。

1.jpg

调研组一行对市域内所有旅行社、分社、网点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了这些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听取企业在发展中对政策环境、法治环境、办事环境、诚信环境等方面的真切感受。现场为企业宣讲各项支持文化旅游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引导企业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用好相关政策。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能现场解答的当场给予解答,不能现场解决的将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帮助解决。

调研组一行鼓励实地走访的企业,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立足自身优势,加强人才培养、技能培训、品牌宣传,切实提升旅游行业服务质量。

在下步工作中,市文旅局将聚焦政策落实和服务质量提升,完善优化文化和旅游企业政策、业务、渠道等方面服务机制,提高服务质量,开拓创新,助力文旅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