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平顶山市领导来我市调研助推惠企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5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上午,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杨英锋一行来我市调研助推惠企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工作。

1.1.jpg

我市市委书记刘文祥、政协主席王冬梅等分别陪同调研。

杨英锋一行先后来到领秀山庄二期工程、万福康养中心、中加钢铁公司等地,调研了解我市惠企助企政策落实情况、当前企业发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难题。

2.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英锋一行听取了我市关于落实减税降费优惠政策的做法、存在问题、政府支持力度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杨英锋对我市的助推惠企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通过走访、调研、座谈,可以看出舞钢市上下团结一心,干劲十足,精神状态好;制定措施行之有效,针对性、操作性强,小处着眼,大处着实,得到了群众的认可,为平顶山市争了光。

3.jpg

杨英锋强调,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责任,全面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落细落好;要持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继续广泛深入宣传国家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要采取电子信箱采民意、基层调研访民意等方式,推动相关问题加快解决;要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组织调研活动,密切跟踪减税降费落实情况,深入企业收集建议、研究对策;要通过协助市委、市政府推动各项惠企纾困政策落地落实,更加努力地稳定各类企业发展信心和预期;要落实好政策,为企业发展创造好的环境,形成合力,走出新的天地。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海亮,副市长黄红丽,政协副主席李东升分别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