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csgl-00000-2024-00005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csgl-00000-2024-00005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城市管理局 - 业务管理

舞钢市城市管理局参加省住建厅组织召开的全省城市建设管理领域设备更新工作谋划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舞钢市城市管理局参加省住建厅组织召开的全省城市建设管理领域设备更新工作谋划视频会议。

 会上,主要听取了省厅城市管理处传达的住建部最新工作要求和项目申报注意事项和相关工作要点。

 视频会议后,局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主持召开了市政基础设施领域设备更新工作谋划会议,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要求,各部门、各企业要高度重视此次项目申报工作,围绕供水、污水处理、供热、燃气、城市生命线工程建设、环卫等6个方面,迅速兜清家底、列出清单,编制实施方案,积极做好项目谋划和前期准备工作,圆满完成好本次设备更新项目申报工作。

城市管理局相关班子领导,相关科室、局属各二级单位、各企业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