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csgl-00000-2024-00004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csgl-00000-2024-00004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城市管理局 - 业务管理

舞钢市燃气专班组织召开舞钢市全国"两会"期间城镇燃气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35日上午,舞钢市燃气专班在党政服务中心3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舞钢市全国"两会"期间城镇燃气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推进会上,城市管理局相关班子领导传达学习了舞燃专班〔20241号文件《舞钢市城镇燃气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舞燃专班〔20243号文件《关于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城镇燃气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

 随后,城市管理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市燃气专班就当前全市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切实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燃气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做好燃气安全保障。二是突出排查整治重点。各成员单位要根据自身职责,做到有行动、有效果、有台账,紧盯“六个环节”,关注“六个问题”,对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特殊弱势群体全面展开入户安检。三是压实责任,形成合力。要严格压实行业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四是强化宣传,突出“五进”。燃气安全宣传工作要创新形式,广泛开展,做到安全知识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

 最后,舞钢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就工作落实进行强调:各参会部门要将会议精神尽快汇报到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好“三个责任”,按照会议精神指示要求迅速开展相关工作。

 各燃气专班成员单位、各乡镇办燃气安全分管领导,全市燃气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