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xfj-00000-2023-00005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xfj-00000-2023-00005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信访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2023年舞钢市信访局我们的节日·中秋 主题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发扬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全局职工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现将舞钢市信访局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在我们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中,重视人伦道德、讲究家庭和睦是我们文化传统中的精华,也是中华民族强大凝聚力与亲和力的具体体现。

  9月26日上午,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雷娟带领信访局班子成员来到退休干部职工家中慰问,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信访局干部的到来让平日里安静的房间一下子热闹起来,老人们用亲切的笑容迎接他们。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谈谈心、唠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以及饮食等方面情况,并耐心聆听他们的心声。

此次活动为老人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也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为老人们送去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关怀,也是精神上的慰藉,让老人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单位浓浓的亲情与温暖。

5-1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