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xfj-00000-2023-00004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xfj-00000-2023-00004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信访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信访局教师节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信访局李桂远副局长等一行人来到枣林镇直李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金秋九月,硕果盈枝。9月8日,舞钢市信访局班子成员李桂远等一行人来到枣林镇直李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问候。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在慰问中,舞钢市信访局李桂远副局长与学校领导亲切交流,了解学校新学期开学情况、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周边居民情况以及学校发展过程中需要信访局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信访局将全力以赴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谢全体教师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他们坚持立德树人,潜心钻研教学,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