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xfj-00000-2023-00006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xfj-00000-2023-00006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信访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信访局下乡帮扶整治人居环境

发布日期:2023-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按照市委办要求,舞钢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下沉一线,深入枣林镇直李村和岗郭村集中开展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村级党组织建设,路域环境治理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参与环境整治工作,共建美丽家园。

在村中,领导干部带头,机关全员参与,用铁锹、扫帚将道路两侧、巷道垃圾和杂草,房前屋后枯枝烂叶、废砖烂瓦等公共区域乱堆放的杂物、垃圾清理的干干净净。机关干部下沉到村后,整治行动力量增大,整治效率明显提高,整治效果显著加强。经过全体人员的不懈努力,直李村和岗郭村农村人居环境发生了由表及里、由量到质的变化,乡村面貌焕然一新、人居环境持续改善。

29232baf5defea805c2e58ccbc23bfa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