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wjw-00000-2024-00005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wjw-00000-2024-00005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暖心过节】市卫健委、妇幼保健院到庙街乡郭洼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2 来源: 浏览次数:

最是情深岁寒时,群众冷暖挂心间。2月2日上午,瑞雪飞舞,农历小年。市卫健委、计生协会,市妇幼保健院深入庙街乡郭洼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市计生协会副会长杨自献,市妇幼保健院班子和帮扶干部一行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仔细了解群众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政策落实情况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的生活,保重身体,坚定信心,通过自身勤劳致富。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让这个寒冬因关爱而变得格外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将爱心传递给了困难群体,既带给了他们温暖与快乐,又进一步拉近了与贫困户之间的关系,使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帮扶单位的温暖和关爱,从而提高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