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wjw-00000-2024-00003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wjw-00000-2024-00003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家庭专场平顶山赛区舞钢市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4-01-22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下午,市卫健委组织收听收看平顶山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姬冠华会后主持召开会议对卫健系统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议强调,系统各医疗卫生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省、平顶山和舞钢市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一是要进一步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把消防安全检查列入常态化检查,始终保持临战状态,结合六查一打专项行动,全面开展自查自纠。二是要认真做好危险化学品、建筑隐患、危险废弃物、燃气及后勤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以零容忍的态度消除各类隐患。三是各医疗单位要配齐安保力量,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演练,特别是有住院病人的医疗机构年前要开展一次针对夜间突发事件人员疏散的应急演练。四是要以近期发生的重大事故为重点,开展全员警示教育活动,让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务必时刻保持警惕性和危机感,做到举一反三、常抓不懈、防微杜渐。

 

市卫健委领导班子立即行动,对全市所有医疗卫生单位、企业医院和社会办医疗机构进行拉网式大排查,旨在防范化解卫生健康领域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进一步筑牢卫健系统的安全生产工作防线,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行立改,迅速落实到位,全力排除各类安全风险。

 

各医疗卫生单位先后组织全体职工召开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会,签订安全责任书,积极组织人员进行消防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