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垭口街道:安全生产不松弦 加强检查除隐患

发布日期:2023-05-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安全生产无小事,思想时刻不松弦。为推动辖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向好,垭口街道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狠抓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全面深入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为辖区居民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5月12日,记者跟随垭口街道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内的一大型超市,工作人员仔细检查超市内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等,并向超市负责人详细讲解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需要注意的问题。

    为保证辖区生产安全,为市民营造祥和生活环境,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垭口街道不间断对辖区企业、商超等进行安全检查,使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人、工作到位,并结合安全攻坚行动和发生的安全事故警示案例,和商户签订承诺书,和居民小区签订居民防火公约,进行线上安全宣传,形成良好的安全氛围。(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