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朱兰街道:全力以赴打好创文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3-05-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11日,记者在朱兰街道滨河社区、夕阳红社区和和谐社区看到,社区的工作人员正在整治小区环境卫生、清理墙体小广告,并对磨损淡化的非机动车停车线进行重新补划,为小区居民打造更加干净整洁、宽敞明亮、便利舒适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朱兰街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聚焦重点用力,扭住节点攻坚,抓好落实整改,细化分解工作任务,紧盯测评体系和重点任务,提升基础设施,完善功能室,整治环境卫生,对标对表抓实效,同时建立问题台账,限期整改到位,并对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实行“周观摩评比”工作机制,激励先进鞭策后进,促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微信群、宣传版面加大创文宣传力度,同时培育创文‘明白人’,当好创文宣传员,提高居民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动员辖区涉创单位,发动群众及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创建,形成文明城市创建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朱兰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说。

    下一步,朱兰街道将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新部署、新要求,全力以赴抓重点、攻难点,既顾“面子”,也重“里子”,更夯实“底子”,多措并举推动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在担当实干中赢得工作主动,全力以赴打好创文攻坚战,让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更多惠及人民。(记者  刘翠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