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武功乡草坡村:改善人居环境 造福一方百姓

发布日期:2023-05-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事关百姓福祉,是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也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武功乡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难点问题,立足实际、精心组织,在各村同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着力打造宜居宜业、环境整洁、优美舒适的乡村治理新格局。

    5月9日下午,记者走进武功乡草坡村看到,有的工人在调试新安装的喷泉,有的工人正在修建新建的广场,一派繁忙的景象。

    武功乡草坡村村民和全发说:“现在路修得走着也方便了,我村的路灯、广场、喷泉都建全了,比城市都美观。党的好政策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武功乡草坡村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开展以来,全方位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文明创建工作宣传,营造“户户明白、人人知晓,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浓厚氛围,全村积极参与,对自家房前屋后进行了全面清洁,并硬化村中道路1918米,铺设柏油路面6000平方米,种植花墙12800米,建造长廊34米,进一步美化了农村人居环境“颜值”和提升了发展环境“气质”,让农民朋友真正体验到幸福感和获得感,村容村貌焕然一新。(记者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