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庙街乡:多措并举 强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0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6日上午,记者在庙街乡看到,该乡的人行道提档升级工程正在积极推进。为切实营造良好的文明创建氛围,连日来,庙街乡积极采取多项有效措施,持续推进街道治理和人居环境整治,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据了解,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庙街乡高度重视,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重点工作狠抓落实,持续细化开展创文工作,严格对照创建标准,从硬件设施、环境卫生、经营秩序、行业规范等多方面对各个点位进行精细化的治理提升,确保通过常态化整治达到全员提素质、服务上水平、环境得改善,生活有质量。目前,乡域卫生情况得到了大幅度提升,文明宣传入村入户,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氛围浓厚。

    下一步,庙街乡将继续高标准、严要求聚焦创建任务,持续对标对表除盲区、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以更紧的节奏、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质量,全力以赴打赢创文攻坚战。(记者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