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寺坡街道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4-2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4月24日上午,寺坡街道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宣讲中,市委党校讲师许万仨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细致地讲解,为大家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新思路。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对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具有很大促进作用。今后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高质量履职的各方面,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谋发展、抓改革、促创新的生动实践,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扬帆起航、砥砺奋进。(记者刘翠翠  薛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