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楼子沟休闲运动世界:加强道路建设 缩短市民出游时间

发布日期:2023-04-2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21日,记者在国道345红山街道楼子沟休闲运动世界的一个新入口处看到,现场新的路面、新的路灯,清晰的道路标识看上去都崭新亮眼,而这条新修通的道路距离垭口城区仅有6公里左右的路程,不仅方便了附近村民的出行,更是拉近了楼子沟休闲运动世界与游客的距离。

    据了解,近年来红山街道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因地制宜,利用村里现有资源,把美丽乡村建设融入郊野特色,整治环境、完善设施。目前,楼子沟休闲运动世界已完成村内道路、停车场、游船码头等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全面升级,整体水平得到质的飞跃。接下来楼子沟休闲运动世界将会继续提升配套设施,建设温泉小镇和萌宠园,让楼子沟休闲运动世界成为远近闻名的休闲之地。(记者刘翠翠  薛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