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红山街道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3-04-1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临近“五一”小长假,为进一步抓好红山街道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节假日期间辖区内的安全稳定,4月19日,红山街道对辖区内的派出所施工现场、柳叶河社区便民超市、舞钢腾舞钢铁有限公司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

    检查中,重点对进货渠道、质量以及价格和商品储备情况,企业生产设备、生产辅助设施及危险品使用保管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隐患当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其进行整改,并要求各经营单位及时开展隐患自查自纠,把好安全第一道关口,全面落实落细安全生产措施,切实将安全生产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步,红山街道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深入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监督检查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从严从实织密织牢安全生产保障网,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五一”假期期间生命财产安全。(记者刘翠翠  邓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