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枣林镇: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3-04-1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去年以来,枣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依据群众培训需求,邀请相关培训机构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推进枣林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拓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新局面,持续打造乡村人才振兴新高地,助力乡村振兴。

    4月19日,在枣林镇王楼村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培训讲师围绕新生儿照护等业务知识进行详细讲解,使每个学员熟练掌握婴幼儿照护相关技术要点和注意事项,学会用科学专业的方法照护婴幼儿。

    据了解,这是枣林镇联合市人社局开展的“人人持证、技能河南”技能培训班。此次培训班主要面向本地农村户口村民妇女,报名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共计30余人,开展为期10天的培训。培训的课程主要有月嫂、护理、家政等,培训讲师通过现场讲解、演示的方式向学员传授婴幼儿照护专业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并随时解答疑问,满足学员专业知识和技能学习需求,激励更多群众走技能成才、技能致富之路,使他们通过劳动获得收入、实现价值。(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