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朱兰街道召开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4-0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7日上午,朱兰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动员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行动起来,以积极高昂的创建热情、决战必胜的创建决心、求真务实的创建作风,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高标准完成创建任务。要加快补齐城市基础设施短板,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大力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全方位打牢创建群众基础,夯实创建根基。三要压实责任,各司其职,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督导检查,全力以赴抓落实见成效。

    会议强调,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对照方案,明确任务,狠抓落实;要保持持之以恒的创建热情,以更加积极、扎实、认真、负责的行动,在问题整改上抓落实,在集中整治上抓突破,在机制建设上抓创新,在群众满意度上抓提升,以实干奋斗书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满意答卷。 (记者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