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红山街道:打通“断头路” 为经济发展添动力

发布日期:2023-04-1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针对“断头路”引发的“出行难”问题,红山街道自觉增强项目服务意识,主动践行“靠前式”服务,以方便企业出行为己任,全力打通“断头路”,为经济发展再添动力。

    近日,记者在我市经开区韦河路看到,挖掘机轰鸣着正在韦河路连通其它道路的工程项目现场作业。

    施工方项目负责人说:“自经开区断头路项目开工以来,红山街道及经开区管委会给予了我们大力支持。作为施工方,我们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抓紧施工进度,尽早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经开区断头路项目开工前期,红山街道办事处、村、组三级干部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聚焦群众意愿,并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努力做通群众工作,打通群众对项目建设的“疑虑墙”,为施工作业创造了良好条件。在干群通力合作下全面完成经开区韦河路、泽源路、创业路、红山大道4条“断头路”、小西环和省道327绿化的征地和附属物拆迁工作。并及时与施工方对接,使施工队伍和机械设备尽快进场施工,开足马力赶进度,全力以赴抢工期,预计今年8月底完成“断头路”打通、人行道铺设、绿化等工作。 (记者吴小燕  薛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