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来舞钢赴一场春日之约

发布日期:2023-03-2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现在正是春暖花开的时节,作为“北国小江南”的舞钢也迎来了最佳的赏花季节,今天就让我带着大家打卡几家赏花游玩的好去处,来感受一下春天发出的邀请吧!

    3月27日,记者在位于许广高速尚店出入口一侧的丰瑞桃园看到,一大片枝丫中随处可见点点胭脂红,红色的花蕾,粉红的花朵,传递着春的气息。不少市民在桃树下合影,在桃园里赏花。

    河南丰瑞农业生态园位于尚店镇王庄村,园区内绿树成荫,环境优美,油坊山水库水源洁净,无任何工业污染源。生态园着力以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为主导产业,重点打造农业观光、采摘体验、健康养生等主题的山林禅隐健康园,目前已建成垂钓渔业基地300亩,生态果园示范基地1000亩,植物迷宫体验基地500亩,园林绿化育苗基地600亩。每年3月下旬到4月上旬为期半个月的赏花季不容错过。

    除了娇艳欲滴的桃花,二郎山4A级景区槐花节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八届。今年4月中旬至月底第十九届槐花节将如期举办。一年一度的槐花节依托景区丰富的山水槐林资源,立足槐花文化,让市民和游客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体验生活的乐趣。

    随着天气的逐渐转暖,灯台架景区“人在花边走,好似画中游”的杜鹃花理想游玩赏花“套餐”正在酝酿形成中。

    此外,位于杨庄乡的祥龙谷景区、花博园景区以及红石岗村等地的山花节、乡村游等也开启“打卡模式”,舞钢这座精致小城正盛装以待迎接八方宾朋。(记者席伟娜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