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八台镇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邢秋浩到八台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六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释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以鲜活的事例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下一步,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上。(记者  邓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