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创新村级宣传载体 营造党建浓厚氛围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自我市创建“五星”支部工作启动以来,各乡镇紧紧围绕“五星”支部工作来引领乡村治理,将提升创建效能与提高群众参与感、幸福度相结合,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3月27日上午,记者在枣林镇徐庄村文化广场看到,集市上热闹非凡,人群熙熙攘攘,村干部们正拿着宣传页发放给村民们,详细讲解着“五星”支部创建的内容。

    该村根据当前“五星”支部创建任务,充分利用当日集市人流量较多的条件,开展形式多样的日常文化娱乐活动,通过有奖竞答、发放宣传页、戏曲文化表演等方式,让“五星”支部创建入心入脑,形成人人了解、户户参与、全员支持的浓厚创建氛围。

    据了解,今年以来,枣林镇积极行动,在乡村主干道、各村党群服务中心及人流量较大的醒目位置悬挂“五星”支部大型版面、宣传标语,引导干部群众准确把握“五星”支部创建的任务、机制和举措,切实提高广大党员群众思想认识和知晓率,合力推动“五星”支部创建。(记者  胡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