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尚店镇: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全力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2-0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企业是地方经济发展的生力军,近年来,尚店镇切实把企业的事当“家事”,全力以赴解决好企业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只有这样营商环境才能好,企业才能高质量发展!

    2月2日下午,记者在尚店镇王店村昌盈飞鞋业有限公司看到,该镇营商环境专班正在和企业负责人沟通开工事宜,询问企业当下开工前有什么困难,需要提供什么样的帮助?面对镇政府的保姆式的服务,企业负责人邢俊喜满怀感激。

    “在相关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帮助下,各项政策快速落实到位,切实破解企业遇到的难题,为企业发展营造了一个诚信有序、安心、放心的营商环境,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作为一名鞋业的负责人,我将会更加有信心把握机遇,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舞钢市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舞钢市昌盈飞鞋业有限公司邢俊喜说。

    据了解,尚店镇紧紧围绕“营商环境”这一核心竞争力下功夫,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根据项目建设实际需求,抽调专人、成立专班,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加强项目的前期指导,也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提前介入,主动对接,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切实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不断细化量化项目建设推进流程和节点任务,倒排工期,责任到人,做到目标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记者乔陆洋  薛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