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寺坡街道开展廉洁家风传承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重视支持家风家教的浓厚氛围,2月1日下午,寺坡街道纪工委走进九九山社区开展廉洁家风传承宣讲活动,为社区内的“五老人员”和三委人员带来生动精彩的一课。

    活动开始,街道纪工委负责人宣讲了“家风传承讲稿”,传达了“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十届平顶山市纪委三次全会”的会议精神,就家风传承和廉政建设的关系,家风事关党风政风,党风政风是广大党员干部的涵养,家风不正则党风政风不正。突出家风对青少年潜移默化的作用,普及科学的家庭教育观念。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聆听红色故事,让党员干部在学习中端正家风,净化思想,并要求党员干部不仅要管好自己,做到不腐不贪,还要管好自己的身边人,做到互相监督、互相帮助,共同构建廉洁家风。(记者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