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红山街道联合爱心企业捐助爱心物资

发布日期:2022-11-0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上午,红山街道物资捐赠仪式在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项目建设办公院内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闫丽娟出席捐赠仪式,市教体局、红山街道、经开区管委会、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项目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和爱心企业人士参加捐赠仪式。

    闫丽娟在讲话中表示,感谢红山街道和爱心人士对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项目的大力支持,希望项目部在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坚定信心,鼓起勇气,克服困难,高质量完成学院建设任务,向社会各界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看到红山街道准备的米面油、新鲜鸡蛋、蔬菜、水果、肉和爱心人士苗彦召、许海超捐助的价值6万元的爱心防疫物资,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项目部负责人很是感激,表示此次物资捐赠不仅为项目工程带来了物资帮助,更进一步鼓舞了项目工程工作人员持续做好工作的动力。下一步,项目工程建设者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项目工程建设,让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项目早日完工、投入使用。(记者  吴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