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枣林镇:迈上乡村振兴新路程

发布日期:2022-11-0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日,枣林镇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全镇上下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到具体行动上、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党员干部要示范带头、创新方式、全面深入学,广泛开展宣传,努力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走深走实。要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进一步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及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领会精神实质,将学习成果融入工作实践,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忠实宣传者、践行者。

    在枣林镇张卜庄村,党支部、村委会通过召开支委会、党员大会、群众大会等,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进行学习,全面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知晓率。(记者胡雪洋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