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红山街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日,红山街道召开班子成员和村两委负责人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参会人员认真聆听,记录摘抄并分享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会后将加强对大会精神的学习,一定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今后埋头苦干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为街道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红山街道要求,辖区上下要深入吃透大会精神,在大抓学习上立即行动。在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基础上,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红山落实落地。

    近期, 红山街道在乔庄村建立核酸检测创新试点,依照信息化常住人口底册,为试点村群众统一制作核酸检测签到牌,以行政村为单位统一编码,提高漏检人员快速识别补检效率,确保全员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力度,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开展帮扶行动,当好“店小二”,做好靠前服务,帮助企业把好安全生产关,提升生产速度。

    红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说:“红山街道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红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是班子带头,示范带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内涵,细致做好宣传贯彻,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乡村、进社区。二是统筹结合,融会贯通。结合红山发展思路,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学活用,创新工作举措,提高工作效率。三是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记者吴小燕  胡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