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枣林镇:疫情防控与冬小麦秋播两不误

发布日期:2022-10-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上午,记者在枣林镇马庄村一块农田里看到,旋耕拖拉机正在给田地松土,而该村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则跟着拖拉机身后及时地清理旋耕起的玉米秸秆和杂草。

    据介绍,枣林镇马庄、藕池、郭庄、苗洼、张营、后邢、苏庄、罗庄等8个村是我市与舞阳县接壤的疫情防控村,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枣林镇一方面压紧压实防控责任,果断采取防控措施,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屏障;另一方面,为了解决相关居家隔离人员不能及时播种小麦的现实问题,枣林镇以“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发动相关村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帮助重点人员及时解决播种冬小麦的实际问题,切实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记者贾东伦  冯世康)